Akbar副教授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
       我院Akbar副教授研究成果在国外经济,金融和投资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and Administrative Sciences》上发表论文。论文 “Do working capital management practices influence investment and financing patterns of firms?”于2020年12月发表。 本研究基于2005-2014年期间巴基斯坦354家非金融上市公司的二级财务数据,旨在调查营运资本管理(WCM)实践对巴基斯坦上市非金融公司投融资模式的影响。
       实证检验表明:营运资金占用过多对样本企业的投资组合有负向影响。此外,固定资产的变化和超额净营运资本之间的负相关关系假定,最终,公司使用闲置资源捆绑在短期资产,以促进他们的投资活动。此外,较大的营运资本水平与较高的杠杆率相关,这表明低效率营运资本政策的企业不得不严重依赖长期债务来满足其短期融资需求。其他结果表明,需要更多时间出售存货和将应收账款转换为现金的企业,会更多地利用债务。现金管理模型的结果表明,现金充裕的企业杠杆水平较低,这表明这些企业具有较强的财务健康和内部创收能力。

全文链接: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content/doi/10.1108/JEAS-07-2019-0074/fu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