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南》、《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实施办法》(华广教务[2020] 86号)(以下简称《检测实施办法》),现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日期

    2021年5月5日

    二、工作流程

    (一)3月24日毕业设计系统后台统一给每位学生分配1次查重次数。

    (二)指导老师在毕业设计系统里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批阅、提出修改意见,学生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后,将审核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上传至系统,指导老师在系统里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具体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如需进行第二次查重,由学院向教务处提出申请,统一再分配1次查重次数给未通过第一次查重的学生。

    三、注意事项

    (一)论文查重需在论文定稿环节进行,论文草稿环节的查重检测内容请忽略。

    (二)查重结果认定依据《检测实施办法》实行。

    (三)两次查重未通过的学生,需自行查重检测,将自行查重报告的原文对照PDF版交由所属学院,由学院汇总存档备查;学生通过学院对其答辩资格的审核后,需将通过查重的论文上传至系统提交指导老师审核(具体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指导教师在提交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前,先预览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确保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无误,再进行查重检测,以免提交错误的毕业设计(论文)。

 

    联系人:孙园,电话:369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