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ar博士在SSCI 来源期刊《SAGE Open》发表学术论文
    我院Akbar 博士以通讯作者身份在 SSCI 来源期刊《SAGE Open》 发表论文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Working Capital Management, and Firm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an Islamic Market Index”。

 
论文摘要:本研究调查了2002-2013年间营运资本管理(wcm)对构成巴基斯坦伊斯兰市场指数(karachi meezan index [ kmi-30])的企业盈利能力和市场表现的影响。数据分为三个部分,即全球化前(2002-2007年)、全球化前(2007-2008年)和全球金融危机后(2008-2013年) ,研究不同宏观经济环境下的拟议关系。净贸易周期(ntc)及其组成部分被用来衡量 wcm 效率,净贸易周期平方被用来代表过度持有营运资本对公司绩效的影响。计量经济学模型是在以广义矩估计为基础的回归环境中计算出来的,以确保经验结果的稳健性。结果表明,与传统企业相比,kmi-30企业在短期财务管理方面更加道德。此外,在2007-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这些公司采取了保守的 wcm 政策。此外,我们还证实了营运资本水平与企业绩效之间存在一种凹形关系,营运资本水平与企业绩效呈正相关,而营运资本水平与企业绩效呈负相关。本文对现有文献做出了重大贡献,因为它评估了在不同的宏观经济条件下,以伊斯兰市场为指标的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绩效的 wcm 的影响。

全文链接: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full/10.1177/2158244021101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