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泪水不会白流,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这一世,若不珍惜,谁能许你未来。

——《题记》

大家期待了一天的雨,终在昨晚盛开,雨滴开始砸向溪面,绽开朵朵银花,卷起阵阵轻烟,冲散了在训练中的我们……

像是完成作业般,一夜之间,广城理被洗去了暑热,却多了几分刺骨寒意,战友们为了训练方便,仍然轻装上阵,快要开始彩排,时间愈发着急,留给大家的训练时间不多了,作为军训团中第一个上场,一连背负着沉颠颠的责任与使命,整个早上,我都在看着他们训练连贯动作,教官们还特意找了一个拥有高昂嗓音的女生来喊口令,只为将细节一步步完善,看着看着,居然开始了鸭子步,前五排喊我是一只小鸭子,后五排给我喊咿呀咿呀哟……小吴教官下出了指令,刹那间,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鸭子,以及在严谨严肃的训练场上显得异常突兀的口号声,就当是奖励也好,休息也罢,辛苦了一早上的他们确实应该要放松了。

11点多的时候,国际商学院的领导们,老师们,还有师哥师姐来给我们送温暖,当时我们看着隔壁学院送清凉的时候,心里好不羡慕,期待什么时候我们才是主角。最让我意外的是,刘佳书记在讲话的时候,居然提到了鄙人的文章,要知道在写文章方面,比我优秀的很多,自己也有很多不足。没想到书记关注了我,甚至还下场来认识认识我,不管怎么说,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我会努力的!

我落笔写下青春年华,只是墨色淡了,我没能写出未来可期,也没能写出放荡不羁,平平淡淡没有惊艳了谁的青春,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介凡人,书写下这似水年华。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曹玮键

图:宣传部

编辑:唐雨佳

审核:唐雨佳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