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呼~一阵凉风透过门缝,直钻被窝。身体不自觉地抖擞。带着万分不舍,离开了暖和的被窝,一下床,呼啸的凉风让我真正领略到广东的冬天。

天气是真的不给力,伴随着间歇性小雨,战术方阵的排练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阵急而猛的小雨向军训中的我们发起突袭,打得在场的人措手不及。“快去躲雨!”一声令下,所有人端起布满操场的“掩体”。那可是c小队的心血,火速而有序地向主席台下跑去……还好,“掩体”都完好,悬着的心终于放下。雨滴密集而迅猛,如小孩子发脾气一样不依不饶,在风的加持下,任意地在空中摇摆着他苗条的身姿。不一会儿,它的脾气发完了,怯怯地离去,只剩下冰凉的风在穿过我们的衣裳,刺穿皮肤直达骨头。呵!真是个调皮的小孩子!战术方队继续训练。

太阳公公终于睡醒,它毫不吝啬地释放着它的激情,将光与热,铺在广城理这片生气勃勃的土地上。驱走了寒冷,在日光的沐浴中,我们不停歇地编排和演习。远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辅导员老师!她端着热乎乎的红豆汤,朝我们走过来。由于情况特殊,没能去参加由国商书记的慰问和团学“送温暖”的活动。但上级领导对学生深切的浓浓关爱之情和团学的心意,都融入了那碗热乎乎的红豆汤,喝起来,是甜在嘴里、暖在心里。感谢上级领导!感谢团学!感谢我们的辅导员!

剧情编排趋于尾声,一遍一遍地演习,让整场表演越来越完美。我们不停地解决问题。战术方队的所有人,都尽心尽力地演绎好自己的角色。

一组打格斗的戏,是表演中一个小小的亮点。由于效果需要,练习的时候会比较用力,队员们都咬着牙、不惧痛,不怕疼,尽力去练习,去做出那一个个看起来很帅气的动作。

战术方队,在慢慢凝结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在结营那天,将如烟火灿烂般展示于众人面前。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黄梓博

图:宣传部

编辑:唐雨佳

审核:唐雨佳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