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时光总在不经意中流逝,翻开旧日里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仿佛又回到那个时候曾经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去,旧时回忆依旧……

在每天平常的工作中,忘却了时间存在,充实又忙碌,才发现时间早已从我指间流逝,十几天的军训将要落下帷幕,在这十几天中,尽管我并不参训,但我也有过崩溃、放弃,更别说坚持到现在的战友们,但他们也都坚持下去,克服了困难,为他们点赞。

军训训练时间不多了,早上还未训练多久,就被拉去彩排,向各个兄弟方阵展示自己的风采,相信昨晚的他们已经被教官的汗水感动他们的心,洗涤了他们的态度。不辜负他人 更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当时我也在现场,确实比昨天的表现好了不止一星半点,本该早如此,却非要留下汗与泪,才记忆深刻。也有教官夸奖了他们的表现,尽管林教官只说了一般。但我相信他也看见了进步。

不像昨天那样魔鬼式训练,以至于他们都在是否已经被教官放弃…… 下午依旧去彩排 林教官不同于昨晚的怒气冲冲,该休息就休息,然后再给他们传授一些细节。午训在微风中结束了。

晚上,月亮这次连星星都不以作伴,害羞地躲在云后偷偷观看,可能是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吧,今晚是白色的,无数的灯光随着音乐摆动,不管在何处,都能听到大家的热情。在最后结束的时候,营长想问我们相信光吗?带领着我们一起唱 《奇迹再现》,光仿佛那刻出现了在我们心里熠熠生辉。

提笔挥毫间,我已写下十几天的军训心得,不舍离别,可却无能为力。军训之后 大家都会回归正常生活,那些可爱的教官,可能会慢慢的沉淀在我们记忆的最底层,最深层,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祝各位能够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亮。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曹玮键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