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天气逐渐转寒,冷风让人防不胜防。让军训生活的尾巴多了一丝清凉。漫漫求学路,未来看似遥远,其实就在我的脚下,它藏匿于我们的每一次进步。所以请珍惜每一次成长,珍惜所剩无几的军训生活,砥砺前行。

今日的大家心思都暗戳戳的想着昨日对教官许下的承诺,刚睡醒的大家状态还没有回来,步子又没有迈高,教官就让我们分排单独练,这样的训练能够更清楚的知道各排的问题所在,光是几个人都常常出现步伐不一致的问题,更别说100多人加在一起踢,便显得更加困难。但我们愈挫愈勇,不停的踢 ,不停的找到问题,改正问题,重复一遍又一遍。终于,我们被带到跑道上彩排,熟悉一下场地,这一遍我们整体的进步很大,但仍然不够完美,但没有到教官满意的程度。但不知是所剩的时间不多了,还是教官们也心力交瘁了,反而减少了训练量,增加了休息时间,但这样属实让我们休息的很愧疚,这样的柔性训练,最终还是奏了效,后续的排练,我们都一次比一次要好一点,教官们的神情也舒展了许多,相比之下,隔壁营的状态反而差了,我们休息时看着他们被体罚,一念之间发觉我们连很少被体罚,我们教官真是温柔多了啊。

如今军训生活已经快要结束,借着这最后一篇心得,我想感谢谆谆教导的教官们,感谢朝夕相处的这一100个同学们,感谢一路跟训的辅导员,要感谢的真是太多太多,我们要把这一切都化为动力,并在以后的日子里时刻提醒自己,无论遇到什么状态,都要学会坚持,因为放弃的理由只有一种,而坚持的理由却有千千万万种,认真体会和珍惜最后的军训吧!相信在后面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精彩值得我去铭记,会有更多兴奋的呐喊,从我嗓子里发出,也会有很多让我受益一生的好习惯,在这次训练中深深刻入我的DNA,经久不忘。

感恩每一次相遇与陪伴。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管飘洋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