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2021/11/10


时间就是这样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匆匆流逝,当我们还在抱怨军训苦和累的时候,它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当我们还在抱怨底心得麻烦的时候,他已经成为我们最后一次了。其实仔细想想,这些我好像从未讨厌过它们,我很珍惜每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

今天的训练少了许多压抑,很轻松,就完整地走了几遍后,便开始休息。蓝天白云,金黄的日光洒落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显得格外的美丽,凉凉的秋风加上暖暖的阳光,使我感到军训十分的舒服。下午我们去操场上简单的彩排了一下,阳光照射下的跑道,显得格外耀眼。这也是我们即将要展现成果的舞台。紧张迅速的调整排面,在口令员的口号声响,我们用尽力气继续踏步,竭尽全力去喊口号。我们想把这些天受过的劳累全都喊出来,踏出来,走了几遍,每一遍都没有想象的完美。但每个人应该都很尽力了,教官也没有训我们,只是要我们注意一些简单的问题。阳光,蓝天,白云,还有认真排练的我们,让今天下午的时光变得格外的美好。


晚上的训练是我最期待的,因为我知道今天又可以开演唱会了,我们又继续彩排了三遍被被教官带到排球场玩。不知谁提了一句:“拍抖音!”激发了无吴教官的兴趣,于是我们便一起学了一个简单的手势舞拍视频。后来二方阵的加入,我们开始喊杜教官唱歌,于是我们围坐在一起唱歌,紧接着影响也被吸引过来了。几个教官和几百名学生一起在林教官的一首DJ音乐下开始蹦迪,场面十分的欢快。那时候的我们笑的很开心,和教官像朋友一样,一起开心的玩着。后来其他方阵也来了,在教官的指引下我们整齐的排列围坐在一起,杜教官的歌声在我耳边回荡。对面的闪光灯像星星般闪烁着,场面给我一种无法言语的幸福感,好吧,今天又在成为我的珍贵的记忆。

最后在营长的一首歌下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训练,而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记录军训心得了。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接近尾声,我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姿态结尾。我爱军训的每一天,我也珍惜这所剩无几的军训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李雪艳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