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怀着满心的期待,拉开床帘,拥护阳光。这天气真是舒服,冷风在阳光的渲染下,不再如昨天那般咄咄逼人,它也温顺了起来了~

“战术方阵向教官问好……教官好!” 许教官和张、郭教官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C小队的任务是修复“掩体”,这一次没有人抱怨,大家都积极地融入到战术这个大家庭中,完成之后,演习!每个成员都很给力,演习的效果也很不错,美好的上午在几次漂亮的演习中结束……

下午C小队的惊喜到了——人手一把会响小手枪!即使不及A小队,但拿到装备的C小队终于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每个人都如获珍宝,爱不释手。有了手枪的加持,下午的演习效果更是锦上添花了,C小队的气势更加凶猛,整场演习更加的真实完美,看着这场演习,许教官也满意地笑了,“这几遍大家都表现的很好,过几天就上演习场去进行实地场地排练!”我们都满怀的期待。下午的天空是艺术家随手一画的艺术品,演习期间当“尸体”的时候,躺在地上,偶然发现了这份宝藏。云朵像渔网割开一样,像豆腐块一般,依偎在天空的怀抱,落日的余晖点缀着一角,耀眼的金黄色从一个点向外伸展,散落在天空的每一个角落。美好的人和事总是会让人心情愉悦,为军训的生活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

晚上我们不在训练。广城理的训练场上,是各方阵的欢乐时光,教官们拉着大大小小的音箱,带着自己的队伍,沉浸在音乐之中。也许是在军训的环境当中,压力之下,压抑的太久,难得有放松机会,所有人都在尽情的释放,把十多天来的辛苦与劳累,抛到九霄云外。

军训的生活已经快接近尾声,突然的意识到:这辈子也许再也不会接触到这类有关部队的生活活动了。

带着一些不舍,我们也要勇敢的向前走。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黄梓博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