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十二天了,距离结营只有三天而已了。在这十二天里,我们练习了踏步、齐步和走正步。也是在这十二天里我们渐渐学会了什么叫团结,什么叫纪律。

早间还有点凉爽,但我们已经准时来到了训练场地等待教官的到来。临近结营,这几天我们都在操场认真排练,为了摆出我们一营一连第一个出场的气势,为了让学校满意,让教官满意,让自己满意,我们把连贯动作做得更标准,把步子踏得更响,把口号喊得更响亮。一遍又一遍,我看着我们的动作逐渐获得教官的认可,每个人都斗志昂扬,为了做得更好而更加努力。

下午我们也还是去操场排练,这次排练搞得很正式,大家都很重视,也都有在认真的对待,我当时附近的同学也都很明显的在紧张,可以见得大家对军训是持着一种怎样的态度。军训虽苦虽累,但它也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加强了我们的团结意识,增加了我们的指示素养,提高了我们独立自主的能力。下午排练时被教官夸表扬了,因为我们这一遍排练比上午的好,大家都有在努力!下午学校领导也来到了操场,来关心和鼓励我们,给我们带来了矿泉水,让我们能在热烈的阳光下也能有一丝放松,这份清凉送得及时,也送给了学生不一样的温暖。军训使我明白做人要坚强,遇事不退缩,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班级的明天会更好。在后面的几天里,我相信大家也会更加的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学校和教官看,让大家一起看我们的努力成果,让大家知道我们的能力也是不错的。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谢昭蓉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