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昼夜交替,日月如梭。往事如烟,过往的军训十二天化为一缕缕的轻烟,淡出视野,消散于历史长河。但这段岁月却比作一把刻刀,在我们心中镌刻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一切都很美好。清晨,伴着悦耳的起床铃,我揉着睡眼惺忪的双眼。从美梦中醒来,还挂着一抹甜蜜的笑脸。隔着玻璃门,外面是风和日丽。阳光洒满了山头,连那片树林都欢呼雀跃,迎风舞动。我快速地洗漱好,整理好着装,迫不及待地想外出欣赏这大自然的美。

踏出宿舍门,我看到了一张张的笑脸,让我如沐春风,从心中涌出一股股暖流。嘴角上扬,是我对笑脸的回应。我特地绕过到我的脸上,威风轻抚我的脸颊,心形湖上波光粼粼,一闪一闪。

邂逅了心形湖的美景后,我匆匆地吃完早餐,就赶到了训练场。天气格外可人,连带着教官都温柔了许多。今天还是练习原地踏步换齐步,然后换正步,再换齐步走。问题还是有的,练一遍讲一遍,不厌其烦。上午的时光很愉快,教官看到了我们的艰辛,也看到了我们的点滴进步,就给了我们的艰辛,也看到了我们的点滴进步,就给了我们小小的奖励。我们相向而坐,两人中间放一个水瓶,根据指令,谁抢到谁赢。我的对手是位女同学,我特意把水瓶向她那挪了一点。但那位女生还是不敌我单身十八年的手速,连输四局,还做了几十个深蹲。我有点过意不去,在教官特许胜利方可以去买雪糕后,我特地多买了一份,送给那位女同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下午也很愉快,我们练的开心,教官们看着舒心。我们在风里站了好久,阳光却暖进我们的心里。冬日狂欢在晚训后开始,大家激动不已。同学们和教官打成一片,其乐融融。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兰希平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