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军训特辑】军训心得


转眼间军训到了第十二天,加上这一篇心得,就是一共十一篇了。想起了自己写心得的这段日子,不舍涌上心头。一开始的万般不情愿,到现在早已成为一种习惯,恩心得仿佛就是一个抒发自身情感的地方,很多无法说出口的话,都在这里呈现。有积极的暗示,也有辅导员与教官们的赞扬。提笔,忽然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写起这一天充实的回忆。

天气依旧是寒冷的,窝在被子里的我艰难的从床上下来迅速调整自己,迅速我冲上饭堂,以免集合时迟到。今天的我们带着强烈士气走向训练场,每个人眼神都有光,仿佛在向大家说明:我们能行,势必将宣布拿下。被带去操场进行模拟演练,但既然没有做好,连教官对我们说了一句。你们要再做不好,三分阵将会替代你们而成为一方块。这让我们泄气了,提不起斗志,而我也因为大声喊口号增长气势,把嗓子喊哑了。只能紧急拿金嗓子和润喉糖含在嘴里,希望它快点好,这样才能在一方块里献出一份力。

林教官说过,动作不标准不整齐,就用声音来凑!重合训练场,隔壁方块因为没走好而被罚了,我们都看在眼里,不禁反思刚刚的动作到底有没有哪里做得不好的地方。他们在训练,我们坐着休息很不是滋味,后来林教官还带着我们玩游戏,想将我们放松,不要泄气。单排与双排的人面对面坐着,一套动作下来,谁先抢到水瓶就赢,反之做十个深蹲。林教官还让赢得人可以去超市买东西吃,选择不去的我和旁边的女生却吃到后面男生给我们买来的零食,这让不禁感叹这就是一家人该有的模样!晚上我们主教官帮我们申请到了开演唱会,但前提是我们必须踢的好,每个人都激情满满,眼神里充满了期待。有事者事竟成!我们真的做的不错,教官都跟着开心了起来,包括一方块的全体同学。拖欠两天的演唱会顺利开展,我们大声地唱着歌,为每个上才艺的人努力打call,真的很欢乐!一营一家人都是快乐的,忘却了心中的苦涩。

相信明天会更好!不负教官,老师以及我们自己!冲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文:李兆凤

图:宣传部

编辑:张宪锋

审核:张宪锋 汤才明 庄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