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ar副教授以通讯作者发表了2篇SCI论文

    近日,我院 我院Akbar副教授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2SCI学术论文截至目前,Akbar副教授在2021已发表6SSCI/SCI索引核心论文。


    “Unveiling the Nexus between Access to Electricity, Firm Size and SMEs Performance in Bangladesh: New Evidence Using PSM 本研究调查了在孟加拉国存在电力限制、电力障碍和中小企业规模的情况下,电力获取对劳动生产率的影响。它使用OLS回归和倾向得分匹配(PSM)技术来处理选择偏差和内生性问题,使用世界银行企业调查的2007-2013年期间3196家样本企业的横断面企业水平数据。研究结果为中小企业应对电力供应的劳动生产率提供了支持。电力供应不足对中小企业劳动生产率有部分显著负向影响。此外,研究结果表明,企业规模对企业绩效具有正向影响。然而,该模型的结果显示,受约束的中小企业获得电力与企业绩效具有负相关关系。

    全文链接:https://www.mdpi.com/1996-1073/14/20/6493



    “Work–Family Conflict,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nd General Self-Efficacy Among Medical Practitioners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本研究调查了巴基斯坦COVID-19期间医疗从业者的工作-家庭冲突(WFC)、情绪智力(EI)和自我效能(SE)之间的关系。研究样本包括140名来自拉瓦尔品第和伊斯兰堡的医疗专业人员。采用横截面相关研究设计,通过有目的的抽样技术通过在线调查收集信息。所用量表为WFCEISE量表。研究结果显示,家庭与工作冲突愈严重的个体,其EIGSE愈低。此外,研究还发现,智力水平与GSE之间存在显著的正相关关系。高水平的EIGSE水平对医疗人员在WFC中更健康的导航至关重要。

    全文链接:https://www.dovepress.com/workfamily-conflict-emotional-intelligence-and-general-self-efficacy-a-peer-reviewed-fulltext-article-PR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