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志愿心|国商情】“垃圾分一分,城理美十分”——垃圾分类活动

雷锋月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迎着一轮炎日,送走一场雨。我院发起的“学雷锋,树新风,垃圾分类我先行”雷锋月宣传活动2022326日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和吸引全校同学以更加主动自觉地姿态投身到学习雷锋楷模,做好垃圾分类的大潮中去。

  活动现场根据游戏互动、尝试分类、分享成果、解释类别等板块,个性化打造垃圾分类主题,用特别的活动形式在同学们心中种下环保种子。现场同学积极参与问答小游戏,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投放分类知识准确率。国际商学院以”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同学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垃圾分类的步伐永不停歇,我们要树立美化社会、珍惜资源,爱护生态的责任心,打造共建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基,使得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改善,化解“邻避效应”,以垃圾为载体,以习惯为目标,提升个人、社会、生态文明水平,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文:卢俊坚

图:陈煜森

编辑:吴俊威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