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

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隶属于阳光保险集团,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80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2008年6月18日,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成立,至今在广东开设了惠州、东莞等13家三级机构和花都、番禺等35家四级机构,阳光普照南粤的千家万户。随着阳光在广东影响力及市场地位的稳步攀升,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将“最具潜力保险公司”、“最具成长性企业”、“广东省最佳保险品牌”等多项荣誉收入囊中。


招聘岗位:

收展专员岗:

1.客户经营服务。负责续期保单的收费提醒和保全服务,提高客户粘度;

2. 业务实践。负责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3. 产品学习。接受公司产品与服务体系培训,通过相关测试与考核,学以致用;

4. 解决方案设计。负责提供个性化保障方案设计给客户,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5. 金融科技应用。负责公司线上化运营工具应用落地对接,促进系统优化迭代。

督缴专员岗:

1.收费督导。熟悉产品与保全,提醒保单服务人员跟进续收,整理续收数据,抽查保单跟进情况,及时反馈问题,提升续收整体指标;

2. 宣导培训。学习转化公司续收内容,组织开展相关宣导培训;

3. 活动运营。协助策划和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及时跟踪参与情况;

4. 续收内容研发。协助制作续收培训物料,为续收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支撑;

5. 金融科技应用。负责公司线上化运营工具应用落地对接,促进系统优化迭代。

岗位要求:

1. 2022年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管理、法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3. 自我驱动力强,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4. 获得各类奖项、担任学生干部,或具备同业实习经历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 薪酬由公司统一制定,具有市场竞争力;

2. 公司有丰富员工福利,如员工体检、工会福利、户外活动、健身房等。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花都、从化)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wugengna-lgd@sinosig.com(邮件&简历命名: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电话:13229435857 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