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

企业简介

邮储银行在全国设有36家一级分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致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自2008年1月22日正式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融入湖北、服务湖北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致力于支持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现已成长为省内功能全面、规模可观、发展迅速、同业领先的国有大型银行。

“2021年湖北财经风云榜”:最佳绿色金融机构、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最佳金融科技创新机构、乡村振兴服务机构

“2021年度中国武汉极目金融榜”:普惠金融服务银行、最佳服务“三农”银行、最佳中小微企业服务银行

连续13年荣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招聘单位

武汉市分行    襄阳市分行    宜昌市分行

黄冈市分行    荆州市分行    十堰市分行

孝感市分行    咸宁市分行    随州市分行

荆门市分行    黄石市分行    鄂州市分行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行    神农架林区支行


招聘岗位

专业类:主要从事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风险合规、信息科技、工程建设、综合管理等工作,入职后先在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

销售类:主要从事市场拓展、客户维护等工作,入职后先在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

运行类:主要从事柜面处理、厅堂服务等工作。

 

各类岗位均为正式合同制员工,均有机会参加行内各类人才竞聘选拔,获得多方向职业发展。

 

招聘对象

Ø 2022届境内高校毕业生

Ø 2022届符合教育部相关政策要求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招聘条件

Ø 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Ø 学历学位:原则上应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神农架林区、恩施来凤和巴东县、十堰房县和竹山县、宜昌兴山和长阳县、黄冈罗田县、咸宁通城县、黄石阳新县支行的运行类岗位,学历条件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Ø 专业方向: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信息科技、法律等专业背景为主。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生。

更多详情参见招聘网站公布的招聘公告!

 

福利多多

规范的职位体系架构、严谨的薪酬绩效体系

全面的福利待遇模块、完善的带薪休假制度

系统的教育培训规划、丰富的职工文娱活动

畅通的双轨晋升机制、多样的成长发展空间

一线岗位待遇在同业中具有更强竞争力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企业年金、持证奖励、具备竞争力的薪酬、教育培训、职工之家、通讯补贴、午餐补贴、节日补贴、交通补贴、双轨晋升、免费体检、生日祝福、工会活动、异地住房保障。 


简历投递:3月25日起

第一批线上笔试:4月下旬

第一批面试测评:4月底

第一批体检签约:5月

备注:具体笔试、面试信息以及其他批次相关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官网:http://hubeipsbc.zhaopin.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网申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填报信息与实际不符,或本人条件不符合以上招聘条件,或在我行培训、实习期鉴定为不合格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智联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根据系统页面提示填报简历信息。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湖北邮储2022届春季校招就业网文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