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党建】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表决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本网讯(记者陈建东)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优化党员结构,严把质量关,把更多优秀的团员吸收到党内来,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抓紧抓实此项重要政治任务。2022年4月15日晚,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学校A6-502召开了表决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讨论表决关于郑静茵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庄祉祎以及学生党员共7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庄址祎老师针对近日广州市严峻的疫情形势,严肃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通报我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管理事件,呼吁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筑疫情坚固防线。随后依据《关于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的总要求,从数量质量结构多层面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会议议程第二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查阅由各班团支部推选的30位积极分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对其曾获奖项、志愿活动、社团经历、班级职务等方面进行讨论。全体党员秉承公平公正,严肃对待的原则,审核候选人是否符合入选条件,依次举手表决。

经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大会集体讨论,结合推荐意见和投票结果,最终确认郑静茵等12位同志为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国际商学院始终重视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进行入党积极分子选拔,是加强党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党支部将持续努力追求高标准地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将优秀青年凝聚在鲜红党旗下。


文:陈建东

图:关志生

编辑:黄智恩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