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体育赛事连创辉煌

本网讯(记者 黄海荣)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为弘扬冬奥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鼓励学生强身健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体育竞赛,并荣获两个“冠军”两个“亚军”的优异成绩。

国际商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联队斩获第十五届校园院系足球联赛冠军

4月23日下午,第十五届校园院系足球联赛决赛开幕,国商土木联队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为了胜利勇往直前。开场仅仅10分钟,就利用角球的机会夺得1分,之后又多次打出精妙反击,最终以1:0的获胜,系院系杯历史上首次夺魁。


国商土木足球联队颁奖现场(汤才明 摄)

斩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度院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4月21日晚,国际商学院羽毛球一队以3:2的成绩夺得桂冠。面对对手,国际商学院羽毛球一队不断改换阵型,争夺的每一分都显得来之不易。

国际商学院羽毛球一队颁奖现场(羽毛球队 摄)

斩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网球院系杯亚军,并获“优秀代表队”荣誉称号

4月23日上午,在网球院系杯比赛中,国际商学院选手制定了周密的比赛战术,凭借过硬的实力一路角逐,稳定发挥来到总决赛现场,决赛中,国际商学院选手仍竭尽全力,不惧强敌,最终惜败对手,斩获亚军,并获“优秀代表队”荣誉称号。

国际商学院网球队学生获奖合影(网球球队 摄)

斩获“风云杯”乒出风采学院争霸赛亚军

4月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乒乓球一队从4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风云杯”乒出风采学院争霸赛决赛。在冠亚争夺战中,国际商学院乒乓球一队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从混双比赛中扳回一局,最终以3:1比分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国际商学院乒乓球一队学生获奖合影(乒乓球队 摄)

盎然春意,战“疫”可期。国际商学院健儿们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刻苦坚持的训练,他们走出宿舍、迈进球场、挥汗如雨、博取荣誉,这是一份难得的坚持,这是一份珍贵的体验。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通过体育运动锤炼坚毅的品质,通过体育运动发扬中华体育精神,通过体育运动增强民族自豪感。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王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