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生特辑】国际商学院学生活动介绍

 奖学金授予仪式

 
    
为表彰先进优秀学子,激发我院留学生的学习热情,2015年12月29日国际商学院举行了对2014级的留学生综合表现考核后的奖金授予仪式。其中三位留学生脱颖而出,吴立广院长亲自为他们颁奖。

 

 

    仪式结束后,学院的领导、老师、国内外学生一起品尝了留学生做的地道的印尼食物,还一起玩游戏,在热闹、温馨的活动中互相送上对2016新年的祝福。愿留学生能供应在国际商学院感受到在家的温暖。

 


统战工作茶话会 

 

 


     为了犒劳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劳作,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老师们举办了统战工作迎新茶话会。

 

                  

 

在大会伊始,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欢乐唱起了圣诞歌,拉开了表演的帷幕。

 

嘀哔嘀哔”“你要几个平安果”,老师们在游戏中表现出了十分活泼的一面。我校学生还带来了《The Oreo》《加州旅馆》歌曲演唱、《魔术show》魔术等精彩表演。在茶话会结束时,梁耀校长致辞讲话。这一夜我们一起庆祝圣诞,一起祝贺即将到来的新年。

 

Fancy Voice

为了让同学们一展歌喉,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国际商学院第二届Fancy Voice英文歌唱大赛。

在决赛当中,最后突围而出的六强选手佣金浑身解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