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早读、晚修的要求,在征求我院2017级/班主任、辅导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过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决定,我院制定2017级学生早读方案,具体如下:
一、成立工作小组。我院成立了以吴立广院长为组长、汪昊副院长为副组长,吴江六、张诗雨、杨明晖、曾静、白璐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负责我院2017学生早读的实施工作。
二、早读的时间。我院早读时间为第2周-第16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8:30。
三、早读的课室。为方便统一管理,我院3个专业,分3间课室进行早读,请学生处安排3间相连的课室,2间为100人,1间为60人。
四、早读的内容:分3大类,一是英语类,包括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二是专业课程类;三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
五、早读的要求:我院将实行严格的值班教师负责制和班级交叉考勤制度,学生不能迟到早退、不能缺席、不能带早餐、不能玩手机、不能睡觉。
六、早读违纪处理:迟到、早退、缺席均扣除综合测评德育分0.5分/次;早读的考勤结果将作为入党、入团、综合测评等评奖评优的依据。
七、实行值班制。我院将由吴江六、张诗雨、杨明晖、曾静、白璐等5名老师实行值班制度,每人每周负责1天的早读工作,引导学生认真早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优良学风奠定良好基础。
 
 
                                          国际商学院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