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生特辑】国际商学院学生活动简介

1.英语主题讲座 

为提高国际商学院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以及学习的信心,国际商学院院长吴立广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外教Bill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英语主题讲座。

 

 

 

2.班级辩论赛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笃辩明理,博论启智”班级辩论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身的才华以及提高了辩论技巧。

 

 

3.雷锋月系列活动 
     
为了纪念以及弘扬雷锋精神,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组织本院各班的班干以及团干部一起观看《青春雷锋》的影片。

 

 

4.捐衣筑爱 温暖华广

在三月的雷锋月活动当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团委学生会展开了旧衣的捐赠活动。我们在经过派发传单、发布公众号推文和粘贴宣传海报,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旧衣物。

 

 

活动受到热烈反响。最后,我们将收集到的旧衣送至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各位同学的爱心也将捐往广西留守儿童和老人的身边。雷锋精神一直在我们身边。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