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生特辑】国际商学院师资介绍

 

 

  

 

 

   吴立广  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1989年武汉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5年在美国密西西比大学修读国际工商管理博士课程;曾任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暨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广东国际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

 

 

 

 

 

 

 

 

 

    汪昊  院长助理,现任国际商学院任院长助理兼党支部书记。编写《大学生生涯规划与体验式学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材两部;论文《新时期独立学院党校建设的思考》、《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教育的创新与实践》先后于2009年、2010年被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论文集收录;《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载体研究》荣获第二届全国素质教育教研成果奖一等奖。

 

 

 

 

 

 

 

 

 

   

 

    杨明晖  国际商务综合教研室主任,讲师、审计师,研究方向为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现任广东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示范课教师等荣誉,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论文多篇。

 

 

 

 

 

 

 

 

 

 

 

 

    王金鹏  圣卡洛斯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生,讲授《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运营管理》等课程。研究方向: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负责项目:(1)教学数据多维分析及动态反馈评估机制的探索(2)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算法的积极型指数化技术。

 

 

 

 

 

 

 

 

 

 

 

    叶丹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创业学、电子商务、管理学。担任过多年的企业市场总监,并有成功创业经历。所授课程受学生欢迎,曾在教学竞赛中获奖并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在实践中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商业运作能力。

 

 

 

 

 

 

 

 

 

   龚梦颖  英国利兹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市场营销。讲授《国际市场营销》、《网络营销议题》、《服务营销》、《市场调研》、《管理沟通》、《东西方艺术简史》等课程。

 

 

 

 

 

 

 

 

 

   陈少铭 暨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国际经济、国际贸易以及国际金融等。讲授《微观经济学》、《国际投资》、《国际金融》等课程。中级经济师、国际商务单证员、证券从业资格证等资格证书,参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1项,校内项目2项,参与出版著作或教材2部。

 

 

 

 

 

 

 

   曾静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会计和国际贸易。讲授《高级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原理》、《微观经济学》、《统计学》等课程。于2015年在《现代商业》期刊上发表了《自贸区建设对我国国际贸易的影响研究》的论文,于2016年在《中国商论》期刊上发表了《一带一路形势下我国对外贸易面临的障碍》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