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生特辑】师兄师姐采访-部长篇1

郑帆 

国际商学院 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体部部长

 

 

Q1:师兄你当时是怎么考虑选择学校,学院和专业的? 

A1:对于这个学院专业选择的话我会考虑到我们这个学院的优势性,我们学院是叫做国际商学院,当然就是一个比较国际化的一个学院了,所以考虑到个人的以后出国留学这方面,还有我的专业的国际性这方面,我需要更面向一个世界化,现代化,所以我就选择了国际商学院。

 

Q2:那在就业方面我们学院的优势在哪里呢?

A2:因为经济类的专业在每个学校学院都是比较多的,所以为了提高我们学院的优势性,我们也采取了很多的那种国际化的教育,包括外教的教学方式,中教的全英模式教学。在我们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面向国际,面向世界。在提高我们英语水平得同时也会拓宽我们的视野,这些都会对我们以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Q3:你认为自己和刚来国商的自己有什么不同呢?

A3:我认为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刚来的时候是一个比较懵懂啊 比较羞涩的少年。但是来了这里一年多,因为每天面对着外教,面对这种国际化的教育,在不断的提升自己胆量的同时,也参加了许多的活动。在此当中我也收获了很多,提高了很多,比如自己的个人才能领导才能,包括自己的专业才能。这些都是比一开始进来的时候进步了很多很多的。

 

Q4:作为即将升大三的师兄,你有什么话想对国商的新生说呢?

A4:对于新同学来说,首先欢迎小鲜肉们的加入,我们国商也需要你们注入新鲜的活力。加入我们国商之后可以说是一个对你们来时是一个进入了一个新的天地,我相信你们可以在国商学到很多,也能感受到很多。除了欢乐,也有更多地专业知识,更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们。国商期待着你们的加入,也期待着你们在这里有更多的展示,最后祝愿新生们在国商的学习能够越来越好,生活愉快,fighting!!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