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生特辑】师兄师姐采访之 “十大宣传标兵”篇

郭妍

背景:国际商学院 2013级会计学专业(国际班)

       曾成功入选学校“十大宣传标兵”

 

Q1:师姐,您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了国际商学院的国际会计专业的呢?

A1:我本身就是想学会计这个专业的然后我们学院的会计跟管院不同的地方是我们可能更国际化,更有机会去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进行跨文化交流,然后以后更能扩宽就业面,既可以在国内工作也可以在国外工作,这样更有利于我的就业。

Q2:在国际商学院中,除了学习,你还有收获了什么?

A2:首先是认识了很好的宿友,有很好的同学,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也很优秀,然后我觉得国商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很好的机会,就拿我自己来讲,我自己在国商主持过很多的活动,然后就给自己锻炼提升的机会。

 

Q3:我们从公众号看到了您入选了“十大宣传标兵”,可以简单描述您是怎么被选上的这个过程吗? 

A3:首先我有在学生传媒工作过的经历,然后我是之前的校园广播电视台的副台长,这三年来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就是在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是不断地创新用更好的方式去宣传我们的学校,让校内的新生更了解校内的情况,把我们的学校推广出去,让校外的人更了解我们的学校。

 

Q4:作为师姐,你有什么想对师弟师妹们说呢?  

A4:首先欢迎师弟师妹们加入我们国际商学院,然后就想说进入大学要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一些规划,进入大学之后学习也是很重要的,不能落下,特别是针对我们学院的性质来讲的话更不能落下,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自己要参加一些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