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职”等你来!
金秋十月,秋招如火如荼进行中,2021届毕业生也踏上了求职之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强大的就业压力,想必很多同学都产生了迷茫和困惑:

别怕!为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job.gd.gov.cn),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匹配的方式开展。并且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推广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学生快速入场投递简历,进行岗位精准匹配推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方便、快捷、有效的精准就业信息服务。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

活动线上平台: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企业登录: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

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安排表


同学们记得要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一站式办理就业相关业务,如:创建简历、找工作、拿offer、申领报到证、查询档案,以及在线签订《就业协议书》等,省时省事,为你的毕业求职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