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

     蔡嘉丽,汉族,女,2019年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1班,广东省茂名市人。自2019年10月16日递交入档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在大学四年和单位三年的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认真努力,一丝不苟,顽强拼搏,努力做到今日是今日毕,不拖延不怠慢,绩点3.52,排名第三名;工作上,担任校级学生组织干事,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谦虚好学。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等三好学生,院级4x100女子接力赛第一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演出活动。
 


     陈雨璐,汉族,女,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广东省茂名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科学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课,敢于向周围同志们学习。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心,并为此脚踏实地的努力着。
2019学年度绩点3.49,班级排名第四;工作上在学生传媒中心担任综合事务部的干事,曾与团队一起组织过学生传媒中心的素拓活动,现担任抖音干事,这学期成功组织了部门的第一次抖音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人以上。上学期还曾参加招聘会志愿者活动。




   
      陈梓滢,汉族,女,2019 级投资一班,广东省深圳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以加入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为毕生理想,一向为党,一心为民,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认真,绩点3.32/4,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在班上德育成绩排名第三。曾获得社会贡献奖荣誉,获得2019-2020年校奖学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及在课余时间参加小区志愿活动。关心时政及军事新闻,并希望投身于实践。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日后为祖国的共产主义事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芷茵,汉族,女,2019 级双语注会一 班,广东省 佛山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爱护公物,团结同志,与群众打成一片。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表现,学习上,她不敢放松,不逃课,认真上课,做好课堂笔记,下课认真复习老师所讲知识,绩点2.73,排名27;工作上, 担任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部副部长职务。曾获得2019级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积极参加升旗仪式、点钞大赛、迎新活动、环湖跑、荧光夜跑、短视频演讲大赛和志愿服务等等。



 

      何洁玙,汉族,女,2017 级投资学1 班,湖南省 株洲市人。自2019年10月20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常关心时事,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上,积极努力,勤奋刻苦。绩点3.04,排名前20%;工作上, 曾担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共关系部干事,班级团支书,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助理职务。曾获得2018-2109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校园原创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奖、第九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原创作品大赛最佳团队奖荣誉,积极参加学院学生活动班级团日活动和白云机场志愿服务活动。



      何思彤,汉族,女,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班,广东省 佛山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接受党的教育,通过各种形式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指导思想;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勤劳刻苦,积极进取,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会主动请教老师与同学,以此提高自己的能力。绩点3.02,排名11名;工作上, 担任环保协会文秘部部长一职,勤勤恳恳工作,从不叫苦叫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参加班级团日活动,锻炼自身能力。

 


      胡婉玥,汉族,女,2019 级国贸双语1班广东省 深圳市人。自2019年10月18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具有较良好的表现,学习上一直认真勤奋,尊敬师长,勤学好问,及时复习和预习功课,绩点3.71,排名班级第二;工作上,担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干事职务,积极协助各项院级学术活动和学生会工作的进行。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三好学生荣誉,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校级C组一等奖,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学术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等




      胡雅清,汉族,女,2018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1班,广东省 深圳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我力求上进,参加了青年之声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提高。学习上,我刻苦认真,打下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努力培养自己分析问题解和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动手实践能力,平均绩点3.48,智育排名全班第四名;工作上,担任文体委员的职务,作为文体委员,在工作上我脚踏实地,认真做好自己份内的每一件事任务,有较强的职责心,对待每一份工作都仔细认真。曾获得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和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积极志愿服务。
 

       黄腾锋,汉族,男,2019级双语注会1班。 广东省 梅州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和路线,强化武装自己;学习上,上课主动回答问题,与老师互动,绩点3.25,班 排15名;在大学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标兵;在校日常生活中,主动参加活动,参加足球新生杯,校运会等大型学校活动,增强自己的身心;在工作生活中参加志愿活动等社会有益活动,能与同学良好相处,主动帮助同学。
 




      黄伟良,汉族,男,2019级会计学ACCA1班,广东省佛山市人。自2019年10月15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思想方针与路线,同党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我一直将学习当成第一要务,不敢丝毫松懈,我深刻明白学好专业知识就是为将来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在专业课上,我主动预习、认真听课、及时做笔记、积极参与课堂,在上一学年也获得了学校奖学金,也真正在同学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上,曾担任班长职务,为同学们服务,深受同学们支持,本学期任学生助理,希望能够给更多的同学带来帮助。此外,本人曾参与返乡抗疫大学生志愿活动,并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和志愿服务。

 

      黄妍湉,汉族,女,2019级投资学一班学生,广东省汕头市人。自2020年2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学习上,不旷课,不早退,认真完成好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不懂也会请教同学和老师。工作上,在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担任外联部负责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每项工作都在规定的时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生活上,和舍友同学友好相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包括2020年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除此之外我还积极锻炼身体,加入了学校的排球校队,保证自己有一定的锻炼时间,保持自己身心愉悦,身体健康。

 


      冷壬波,汉族,男,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湖南省岳阳县人。自2020年10月26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学习上,学习成绩优异,绩点3.75,排名班级第七;工作上,担任国际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部长职务,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团学优秀干事荣誉,积极参加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等。



 

                                                                                         李垚,汉族,女,2019级双语注会班,甘肃省 庆阳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本人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时俱进,认真学习。
在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工作上, 曾担任班级体委一职,表现良好。坚持着自我反省的且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人格意念。当然,我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我希望通过加入党,用党的各种先进性和党的各种魅力来帮助自己改进这一缺点,从而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人格以适应党的要求。曾在疫情期间获得共“商”战“疫”团日活动奖项,积极参加学校至学院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等。


 

      梁莉欣,汉族,女,2019级投资学1班,广东省云浮市人。自2019年10月17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上,刻苦认真,绩点3.41,班级排名第七;工作上, 担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三等奖,积极参加各项团学活动,如:华谊杯点钞大赛,记“疫”vlog征集大赛;参与白云机场志愿活动以及海关西社区志愿活动等等。



 

                                                                                    刘瀚文,汉族,男,2019 级双语注会 班,广东省 湛江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我更加端正生活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和政策,始终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努力向团组织所要求的靠拢;学习上,认真听课,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不断反思自身学习上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工作上,在团委宣传部时认真完成每一个交到我手上的任务,不抱怨,不计较得失。生活上,与同学关系和睦,乐于帮助同学,不与同学发生冲突。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积极参加院运会拍摄活动等等。


 

                                                                               刘静滢,汉族,女,2018级会计学双语1班,广东省 广州市人。自2020年10月20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一心向党,积极贯彻党组织的思想并响应党的号召。工作上,曾担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的职务,协助学院多次举办诸如院运会等大型活动。学期初曾参加迎新志愿活动,担任院级迎新学生负责人。


 

                                                                                  刘可欣,汉族,女,2019级ACCA国际班,广东省广州市人。自2019年10月17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努力认真,绩点3.53,班排10;工作上,担任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干事,工作积极认真。曾获校学生会“部门之星”称号,被评为优秀团员,被评为三等三好学生,积极参加院运会、“学长计划”、荧光夜跑、环湖跑、等活动,以及公益献血、迎新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活动。
 



                                                                               刘雪梅,汉族,女,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1班,广东省梅州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向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争取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积极向上学习,生活作风朴素乐于助人。作为学生来说,最为重要的是学习。学就应该要学有所得,所以我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牢记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019年我的总绩点是2.98,在班里综合排名第12名;工作上, 担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艺术团(现名校团委文化艺术部)干事,在生活服务方面开展活动,与各学院生活部联系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倡导积极生活新方式。 完成校团委和主席团交办的各项任务。

 

      任志鸿,汉族,男,2019级投资一班,广东省东莞市人。自2019年12月09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并开始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上,努力学习,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积极上进,努力进取,扩宽社会交际面,平均绩点2.68,班级排名21名。工作上,担任纪律委员职务,积极为班级服务,认真踏实,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曾获得军训优秀宿舍长和院运会200m第四名,积极参加院运会和积极参加迎新活动和石龙镇春运志愿者等志愿服务。

 


      王能智,汉族,男,2018级会计学双语班,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积极进取 学习上,积极进步取得了绩点2.0的成绩,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委员,积极表现 组织班级的团日活动等,在2020年积极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获得优秀抗疫志愿者称号。

 

 

 

      王亚兰,土家族,女,2019 级双语注会班1班,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人。自2019年10月19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具有良好的表现,学习上,勤奋好学,认真努力,绩点3.33,排名班级16;工作上,担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干事职务,积极协助各项院级活动和学生会工作的进行。曾获得优秀团支书、三好学生荣誉,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等。




 

      文深怡,汉族,女,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1班,广东省深圳市人。自2019年10月18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我充分树立起了共产主义信仰。在政治方面,自从进入大学学习后,我通过实事与对我党历史、性质、党章程序的了解,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与对我党的认知;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化热情为动力,注重自己学习方面的各个问题,通过课程努力提升与完善自己的业务知识,本年绩点3.0,班级排名第11;工作上,我积极参加见习实习,在社会中实践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寒访活动和志愿服务。

 

      翁梦荻,俄罗斯族,女,2019级投资学1班,广东省汕尾市人。自2019年10月17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获三好学生三等奖;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一职,工作踏实,任劳任怨,注重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与同学相处得很融洽。积极参加学校体育活动,获得“乒乓球新生杯”女子单打第四名的成绩。曾作为志愿者参加海关西社区元旦游园活动。

                                                                   
      吴佳蔚,汉族,女,2018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广东省广州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从小对共产主义与党的思想有独特见解,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上,虚心诚恳听课提问,课后刻苦努力复习,绩点3.52,排名第九;工作上, 于2019-2020年担任华冕汉服社副社长职务,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曾获得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与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加创业创新活动,汉服文化推广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等。


                                            

      吴亮宏,汉族,男,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1班,广东省 汕头市人。自2020年10月19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知识,拥有优异表现,学习上,努力学习,绩点是2.68,排名16,工作上担任学习委员,努力尽责,拥有优秀表现。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夏瑾鑫,汉族,女,2018 级双语注会2班,湖南省永州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学习上,积极向上努力进取,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课,踏实严谨,刻苦钻研,绩点3.11,排名9;工作上,担任班内学习委员兼纪律委员职务,并担任ERP企业模拟经营协会副会长一职,认真尽职,努力为班级为组织做贡献,完成好社团与班内的各项工作。曾获得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三等奖、2019-2020学年度学年综合奖,积极参加校级院级以及社团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等。


 


      杨颖,汉族,女,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广东省广州市人。自2020年10月1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远大志向,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学习态度认真,不逃课,不迟到早退,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整理工作,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取得优异表现,绩点3.42,排名第6;工作上, 担任班级里是生活委员职务,积极配合班里的各种活动。曾获得辩论赛团体亚军,院运会跳高和三级跳比赛院级冠军等荣誉,积极参加团日活动和供需见面会志愿服务等等。


 

      姚杨,汉族,女,2019 级会计学ACCA国际班,广东省广州市人。自2019年10月15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能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思想觉悟有了较高的提升,这使得我能够更加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想办法,找问题,不断学习和改进学习方法,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我的绩点3.51,排名12;工作上,我曾担任学校企业沙盘协会的干事职务。曾获得四等奖学金,班级优秀团员荣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院运会活动和校级迎新志愿服务等等。

 

      翟楚雅,汉族,女,2019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班)专业1班,广东省河源市人。自2019年10月18日递交入党 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勇于批评与检讨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大一期间绩点2.99,排名18;工作上,大一担任校团委组织部干事,大二担任国际商学院党务办公室组织部部长。曾获得左滩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作出突出贡献感谢状。曾参与的志愿活动有左滩乡村振兴研讨会志愿活动,左滩结对关怀与陪伴志愿活动,寒访活动,2019校园清洁活动,2020迎新志愿者活动,2020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志愿者活动,2019年花都区青年志愿者年会活动。

                   
                                               
      赵雪阳,汉族,女,2017 级双语会计(1) 班,安徽省 明光市人。自2018年3月19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积极参加团支部和党支部组织的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用党新时期的理论武装头脑,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学习上,该同学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尽自己最大努力掌握每一门功课。绩点2.62,排名23;工作上,该同学谦虚好学,任劳任怨,对人热情周到、进取服务。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和暑期志愿服务等等。

 


      朱少敏,汉族,女,2018级会计学双语一班,广东省广州市人。自从2019年10月20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遵纪守法,学习上,积极认真,绩点2.98,班级排名第四;工作上,担任学校话剧部长的职务,积极活跃帮助同学朋友。曾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三等奖荣誉,积极参加校内外课余活动拓宽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