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绩】我院投资学专业教研室《固定收益证券》被超星平台收录为优质课程“示范教学包”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日前,由国际商学院投资学教研室讲师李妍制作的《固定收益证券》线上课程,因教学内容丰富、讲解条理清楚、课前课后学习资料完整,经超星公司组织专家评审,被认定为优质课程而收录为示范教学包,在超星线上学习平台向全国院校师生免费推送学习。当前该课程已获得近11万人次点击率,并受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福建商学院等全国8所高等院校引用或全本导入,获得国内同行的好评。

荣誉证书 

    “示范教学包是超星公司为方便高等院校教师展开信息化教学全力打造的示范教学课程,是由名校名师建设和提供,具有示范、引领、典范作用的单个课程。《固定收益证券》作为投资学专业重要专业课程,亦是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指定考试课程,专业性强,难度较大。该课程被入选为超星平台示范教学包,反映了我校在投资学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果,表明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质量得到了第三方机构和其他高校的认可,体现了教学老师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锐意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固定收益证券》在学习通上的访问量

    据悉,自2020年推行线上教学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以来,国际商学院有四门在线课程教学案例在全校推广,其中王金鹏老师《线性代数》(双语教学)课程获得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另有钱仪和等三位教师的《投资组合管理》(全英教学)课程获得学校第一届微课比赛一等奖。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