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成果】考研就业传捷报,满园桃李竞芬芳 —我院2019届就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本网讯(记者 张瑾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连续第3年达到100%,并在高水平考研和高质量就业方面再创佳绩。

        我院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营造浓厚的国际化学习氛围,鼓励帮助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升学深造。据统计,国际商学院2019届共有34名同学成功考取世界名校研究生,占比23.3%,位列全校第一并连续第3年保持增长。其中23名同学就读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及英国伯明翰大学等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一百的学校,占比67.6%。




       除了高水平考研,本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继续提高,10多名毕业生成功应聘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咨询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中国农业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连续三届均有毕业生成功入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同时,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约86%的毕业生进入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外贸等企业就业,就业方向与专业匹配度甚高。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考研就业成绩不断呈上升态势。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既是同学们寒窗苦读、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秉承“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心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教育理念、注重成果导向型育人教学模式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国际商学院注重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较强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同时,学院与国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出国交流机会并奠定了良好的出国深造基础。2019年,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双语班)与会计学专业(国际班、双语班)两个专业获得国际商科教育认证委员会(IACBE)官方认证,成为中国第一所获IACBE国际认证的商学院。IACBE认证的获得,肯定了我院在商科专业的教学质量,也是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标志性突破和重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