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资助专员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资助政策,更好地完成我校的资助工作,根据学生工作处的安排,国际商学院组织2019级和2020级班级资助专员5月份开展一次“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开展主题班会的目的,一是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奖励、资助、生源地贷款和学费代偿等方面的政策,使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是为了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活动的通知,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正视困难、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自强自立、诚信感恩、发奋成才的优秀品质,形成积极向上的就业观,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三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的关心,使同学们知道国家和学校时刻关注他们。



       各班学生积极参加资助班会并认真听讲,对一些疑惑的问题也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充分了解了资助政策,奖学金制度。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师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得到了全院师生一致的好评,教师们都表示要努力工作,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学生更要用心学习,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