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招新特辑】国际商学院师资力量

吴立广教授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广东国际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双语示范课程评审专家、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审专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广东省社科规划基金、霍英东基金各1项;在《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研究》等核心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获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国务院侨办优秀教师等荣誉。



Franklin 教授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曾任教于凤凰城大学(University of Phoenix),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并有丰富的企业会计管理经验。


刘维熙教授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金融学博士,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曾在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家海内外知名大学任教。

马玉珍教授

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在广东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高校有30多年会计专业教学经验,曾任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多项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审计厅及广东省财政厅会计科研项目。

张维佳副教授

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讲授《投资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投资预算学》等课程,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在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编著《投资经济学》、《投资金融学》等多部教材;曾获得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奖,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Akbar 副教授

博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授《财务会计》、《投资与证券分析》、《国际企业管理》等课程,曾任教于坦奥卡拉大学、拉合尔教育大学;发表多篇SSCI论文。

王金鹏博士

讲师,圣卡洛斯大学管理学博士、投资学专业学科带头人;主讲《宏观经济学》、《国际投资》和《运营管理》等课程;主持和参与了《教学数据多维分析及动态反馈评估机制的探索》、《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算法的积极型指数化技术》等多项科研项目。


杨明晖博士

讲师/审计师,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博士;会计学专业学科带头人;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示范课(全英/双语)教师等荣誉,发表多篇SSCI论文。

汪昊

讲师,就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硕士毕业于南京大学,在读博士;主持和参与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风险防控探究》、《我国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10多项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重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载体研究》荣获第二届全国素质教育教研成果一等奖。

陈少铭

讲师,中级经济师,暨南大学硕士毕业;讲授《 微观经济学》、《国际投资》、《国际金融》等课程,主持和参与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课题2 项,参编教材2 部,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许佳淇

讲师,吉林财经大学硕士毕业,讲授《金融市场学》、《货币银行学》等课程,曾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学术访问与进修。在《商业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多篇,编写《An Introduction to Economics》等多部教材,参与/主持多项省级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及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李妍

讲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毕业;讲授《公司治理》、《管理数据分析》、《工业沙盘》等课程。发表了《英国和德国的劳资关系研究》、《沙盘课程学习中的影响因素研究》等多篇学术论文。

曾静

讲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毕业;讲授《高级财务会计》、《商务统计》、《国际商法》等课程,发表了《自贸区建设对我国国际贸易的影响研究》、《一带一路形势下我国对外贸易面临的障碍》等多篇学术论文。

 

龚梦颖

讲师,英国利兹大学硕士毕业;讲授《国际市场营销》、《服务营销》、《市场调研》等课程,发表了《双语教学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电商时代企业如何做好微博营销一一以新浪微博为例》等多篇学术论文。

白璐

讲师/中级会计师,香港岭南大学硕士毕业;高顿财经特聘讲师,讲授《高级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原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等课程。

江艳

讲师,中级经济师,香港科技大学硕士毕业;国际工程技术协会(IETI)成员, 讲授《 国际金融》、《 财务管理》、《 管理学议题》等课程,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MARCIE ANNE RIVERA

美国罗彻斯特大学英语教育硕士,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讲授《英语口语》、《英语基础写作》等课程。

 

BLIZNAKOV ZHARKO 

英语语言和文学学士,擅长于英语教学,持有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证书。现讲授《英语口语》、《英文基础写作》等课程。

 







杨明晖博士

讲师/审计师,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博士;会计学专业学科带头人;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示范课(全英/双语)教师等荣誉,发表多篇SSC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