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西那瓦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亚妮 钟宇琛)6月2日,我校与泰国西那瓦大学(Shinawatra University)举行线上会议,泰方校长助理戴超、研究生院院长于挺、人文学院院长Dr.Seanchan、驻中国办公室主任刘黎明,我校副校长林颖教授,珠宝学院院长冯敏及珠宝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等7人出席。

  

我校会议现场(陈嘉慧 摄)

会议伊始,林颖对泰方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她表示:“贵校在艺术、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设置上,与我校是非常契合的。期待未来两校可以在这些领域开展师生交流、学位深造、科研创新等多方面的合作,推动教育多元化发展。” 珠宝学院是本次中泰两校合作的首个学院代表,由冯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教研成果、学生实践等情况。

  

视频会议现场(陈嘉慧 提供)

泰国西那瓦大学校长助理戴超表示:“很高兴能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共同探讨合作事宜,泰国西那瓦大学是一所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完整课程的国际型大学,在艺术与传播学、符号学等专业上都具有领先优势。希望通过校际间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国际交流、学术提升的机会。欢迎贵校师生到我校进行学位深造,也诚邀贵校老师来担任访问学者。”泰方代表随后对西那瓦大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两校在会议中就研究生培养、教师读博、师生短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泰国西那瓦大学建校于1996年,本校区坐落于泰国曼谷,占地750余亩,教职员工和学生来自2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是一所国际型私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