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国际化办学合作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来访我院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327日下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中国事务高级顾问卜时雨一行来访我院学院院长吴立广、书记刘佳等在A6-505接待了来访人员。

吴立广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双方近十年的合作中,国际商学院有60多位同学参加两校合作开办的双学位项目并取得不错的成就。下一步,他希望双方在已开展的本科项目的基础上,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实现更紧密的发展共赢使更多的师生通过这个国际教育合作平台受益。

会议现场(黄凤娟 摄)

卜志雨对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双方的教育合作历程,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共同进一步开拓、深化现有合作项目,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802年,是加拿大建校历史最有悠久的大学之一,2023年获得加拿大大学基础类排名第四。其中彼商学院(Sobey School of Business)始建于1934是加拿大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开设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可授予商科博士学位的商学院。Sobey商学院连续被Canadian Business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MBA (工商管理硕士名列全加第四,商科本科教育名列全加前四。Sobey商学院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并跻身全球13000多所商学院中的前3%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