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祝贺我院房可心老师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近日,我院房可心老师成功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以下简称CFA)证书。CFA协会是全球性的投资专业人士协会。该协会提供CFA课程,并划分三个级别的专业考试,测试内容涵盖投资工具、资产估值、投资组合管理和财富规划的基础知识。CFA课程通常面向具有金融、会计、经济或商业背景人士。CFA学员在完成每个级别各10门专业课程学习后参与考试,通过三个级别考试并拥有36个月相关工作经验后,经过3名推荐人推荐,可申请获得CFA持证,CFA协会接受确认后,有权使用CFA称号CFA特许证书持有人证明其拥有在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担任高级或执行管理职务的资格及能力。

房可心老师的CFA证书(黄凤娟 供图)

房可心老师(黄凤娟 供图)

再次祝贺房可心老师顺利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证书。学院持续推动教师队伍素质能力提升,重视提高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并鼓励教师们在相关领域进行专业技能深造,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做既能熟练地从事理论教学,又能给予学生以实操实训的指导的“双师型”教师,助力培养应用型国际化商科人才。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