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本网讯(记者黄凤娟)2023年9月2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干部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永林、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及党委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

会议现场(刘敏摄)

  赵永林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吴立广教授请辞院长职务,学校考虑到本人的一些具体困难和个人意愿,同意他不再担任院长职务,聘请学术和科研成就突出,具有丰富国际化办学经验的安然教授担任院长。希望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团结全院师生,继续带领国际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立广发言(黄凤娟摄)

吴立广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国际商学院担任院长的10年工作历程,对学校党委和董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表示感激,对安院长的顺利就任表示祝贺。他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新班子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将越办越好。 

安然发言(黄凤娟摄)

安然在发言中对吴院长和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赵永林部长出席本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商学院的期许与重托,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学习、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提升国际商学院的各项工作。


10月7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初心永存,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院长安然及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群众老师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黄凤娟摄)

会上第一议题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勇做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先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自贸试验区》。观看完视频后,参会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岗位开展研讨,阐述了对学习材料的理解,分享了学习心得。 

刘佳为吴立广同志颁发感谢状(杨海圳摄)

第一议题学习后,刘佳和安然分别代表学院为吴立广同志送上感谢状及纪念品,感谢他在任职院长期间,克尽已任,勤勉务实,励精笃行,建树良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安然为吴立广同志颁发纪念品(黄凤娟摄)  

党日活动合照(周颖怡 )

吴立广同志1973年开始在教师岗位上工作,1985年加入共产党,2013年任国际商学院院长。至2023年,他已在教师岗位上工作满50年,曾获“国务院侨办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切实实为推进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录入:黄凤娟  编辑: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