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会议

    网讯(记者 黄凤娟)108日,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安然、书记刘佳、副院长杨明晖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佳主持。

刘佳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再动员讲话(黄凤娟 摄)

会上,刘佳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再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和主要程序以及学院目前发现在评估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她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头等大事,与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直接相关,希望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陈少铭为大家作专题辅导(黄凤娟 摄)

院长助理陈少铭为全院教职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辅导。他结合学院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合格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详尽解读。他分析了学院目前的优势劣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教师引进力度,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发展格局。整个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陈少铭老师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也让大家对评估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院长总结发言(黄凤娟 摄)

安然在总结时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工作的全局,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希望全院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学院将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聚焦重点难点,采取“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