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暨合格评估工作周例会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1120下午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中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传达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合格评估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推进。学院院长安然、书记刘佳、院长助理陈少铭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佳主持。

会议现场(黄凤娟 摄)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教职工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并就近期的教职工文艺汇演工会工作进行安排。

陈少铭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黄凤娟 摄)

陈少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例会、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的精神及要求,结合学院在合格评估自查和教学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学资料,寻找短板,发现问题,持续改进课程质量。会上,陈少铭还对毕业论文指导、就业推进、学生竞赛等工作进行下一步部署,他强调教师们要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行为,树牢严谨务实的教风。

院长安然作总结讲话(黄凤娟 摄)

安然作总结讲话,学院将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稳定生源的质与量、壮大人才队伍、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流程与管理,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使本科评估成为学院再上新台阶的起点。在此基础上,学院将持续在加强深度国际交流合作、关注国际学生招收和国际教师招聘、培育和彰显国际商学院的办学成果,在学生参赛和教师参与的教学类成果奖方面下功夫,推进学院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学院的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也是学院本学期合格评估工作的第五次周例会。据悉,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在108日召开全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会议后启动了学院的合格评估工作周例会制度,并在每次的周例会中,对标查摆学院存在的问题,采取“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