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为持续强化评建意识、树牢育人共识,聚焦重点,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13日,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院长安然、院长助理陈少铭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黄凤娟 摄)

陈少铭对期末及寒假合格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他在会上再次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有效开展。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深入查找梳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订计划,明确任务,开展建设,初步形成了良好的评建局面。但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教学管理、特色凝练、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近期评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安然讲话(黄凤娟 摄)

  安然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对学校发展的认同感,高度重视,主动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同时,她强调要与学校各机关部处、兄弟学院加强联动,教职工之间加强沟通,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视挑战为机遇,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共谋学院新发展。

  据悉,国际商学院自2023年10月以来建立合格评估周例会制度,截至目前召开了13次合格评估周例会。本次会议是在秋季学期面向全院教职工召开的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