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结合 凝炼特色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凝聚合力,持续推进合格评估工作,2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安然、书记刘佳、副院长杨明晖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佳主持。

会议现场(黄凤娟 摄)

会上,杨明晖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评建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院的整体水平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自评建工作开展以来,全体教职工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评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确保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杨明晖拉出详细的时间表,明确本学期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各个阶段的目标和时间节点。他强调,评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评建工作,确保评建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学院各教研室、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力求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佳阐述了新学期学校评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强调了以评促建的重要性,提出学院班子成员、一线教师、行政人员各自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今年这个“评估建设年”,做好材料,补齐短板,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她还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学院师生思想、心理、生活、学习各项情况,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院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安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大家要继续坚持“评建结合、凝炼特色”的迎评思路,将合格评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起点。安然从做一名合格教师的教学与科研两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她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鼓励大家锲而不舍,勇于攀登,争取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上取得新突破。最后,她希望大家以积极跃迁的态度,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勇攀高峰。全院携手共进,团结协作,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许晗星